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浙江省总工会副主席胡柯莅临我校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5-11 访问次数:2984 字号:[ ]

5月10日下午,浙江省总工会副主席胡柯莅临我校走访调研。省总工会、劳经部副部长应越人、陈夏,台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项先贵,校长李大兴,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陪同调研。

李大兴校长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以及工匠学院的建设情况。

调研组首先调研了我校会计与金融学院正保智慧财税产业学院。该学院副院长符茜向调研组介绍了浙江省首家正保财务云共享中心。正保智慧财税产业学院立足台州面向长三角,为20多个行业、3万余家中小微企业提供财税服务,学生足不出校即可处理企业核心业务,全流程业务体验。

随后,调研组来到凯华模具产业学院、精雕产业学院,重点调研了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长鹰无人机学院)工匠学院。该学院院长何昌德介绍道,为了培养地方产业急需的工匠人才,围绕台州工匠学院的建设目标和建设要求,学院实行“校园+产业园”的“双园制”人才培养模式和“工匠班”+“现代学徒制”的育人双品牌,组建“1+1+1+N”产教融合生态圈。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紧密型合作企业40多家,共建了凯华模具产业学院、精雕产业学院、施耐德产业学院、海天产业学院,形成了“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工匠班”等多种育人机制。

调研期间,胡柯副主席对我校的办学成果、工匠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台州市总工会、黄岩区总工会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P01A85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