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带队走访调研温岭市吉园果蔬专业合作社、温岭市红日供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创业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10 访问次数:2420 字号:[ ]


5月9日,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带队赴温岭市走访调研吉园果蔬专业合作社和温岭市红日供销有限公司。

温岭市吉园果蔬专业合作社是一家集瓜果蔬菜种植、销售、采摘、观光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科技企业,先后被授予“国家级示范性农民专业合作社” “国家级星创天地”等称号。温岭市红日供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蔬菜种植、存储、深加工、保鲜、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蔬菜种植企业。旗下拥有“红歆”、“赐福”两大品牌,建有备案基地1800亩、合同基地4580亩,产品远销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邱士明书记一行参观了吉园果蔬综合服务中心和红日供销公司的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的优势特色,并围绕长期发展规划、高质量人才需求、专业技术支撑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展开交流。

邱士明书记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发展理念和农民企业家在实践中探索、在发展中求变的精神。邱书记表示,下阶段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鼓励教师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把科研做在田间地头;鼓励和组织学生走入农业企业,将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相结合,不断培养学生的创造能力、发展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经贸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参加调研。

P01A85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