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校长李大兴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09 访问次数:3030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8日,校长李大兴带队赴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紫光集团(新华三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力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娜,产学合作与科研处、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走访期间,李大兴校长一行看望了我校2020届优秀毕业生高昌盛。高昌盛现任职安恒信息车联网天问实验室主任、浙江工匠,主要从事物联网、车联网安全方面研究。交谈期间,李校长一行详细了解高昌盛以及我校毕业生在安恒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李校长勉励,我校毕业生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深入学习和钻研,用“工匠精神”去做好每一件事,不断超越自我。高昌盛对母校领导和老师前来看望表示感谢。他表示,要加倍努力工作,取得更大进步,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当天下午,李大兴校长一行赴新华三集团走访调研,在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教学研究院院长刘朝晖的陪同下参观了新华三创新体验中心和数字化工厂,并了解了该集团的发展定位和战略愿景以及新华三在“云智原生”战略引领下实现的一系列技术突破和丰富实践。

座谈会上,刘朝辉院长代表新华三集团对校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产业学院建设、现场工程师、访企拓岗等事宜进行洽谈。

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校企合作部经理饶双燕介绍了对新华三总体情况以及新华三与学校在各个领域的创新实践和合作成果。新华三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刘兵表示,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愿意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特色资源,与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新华三产业学院建设。未来,新华三也将不断深化开放格局,实现更深层的产教融合,助力学校培养符合数字化时代的复合型、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

李大兴校长对新华三集团一直以来在助力学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培训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良好合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校企双方七年的合作成效。台科院与新华三七年的紧密合作,为新华三集团及生态企业输送了近300名高技能数字人才。李校长希望,未来双方可以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通道,提高合作效率,共建新华三产业学院、新华三现场工程师培养基地,共同为培养出高质量的数字人才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