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2023年度校级“活力温台”项目论证会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3-05-08 访问次数:16131 字号:[ ]

  5月5日下午,产学合作与科研处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校级“活力温台”项目论证工作,论证流程包含实地调研、汇报答辩两环。

  项目评审团首先实地走访了“产学研训创”直播电商实训基地、医教养复合型早教人才培育实训基地、机器视觉AI实训基地、中高企医药产业学院、温台特色智慧装备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等6个校内项目所在地,并详细听取了各二级学院项目申请人的项目建设方案,随后在实3225组织项目答辩。

  会上,产学合作与科研处处长陈未娜就2023年度校级“活力温台”项目的申报情况作了简单说明。二级学院项目申请人依次进行项目答辩,与会专家从建设目标、合作内容、经费预算、场地保障等方面进行论证,并对项目进行了评审推荐。

  据悉,2023年度校级“活力温台”申报项目面向全校7个学院,涉及6个专业(群)。7个项目均具有较好的建设基础,符合学校产教融合项目建设要求。推荐项目的建设将有利于促进学校职业本科教育专业对标建设的工作,有利于提升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成效,有利于夯实“1+1+1+N”产教融合生态圈建设,推进学校成为高等职业教育与民营经济深度融合的标杆校。

  产研合作与科研处处长陈未娜、计划财务处处长王菊玲、后勤管理处处长蔡健、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及产研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项目论证。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