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产教融合重大项目推进会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3-05-08 访问次数:14713 字号:[ ]

  5月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A501会议室召开2023年产教融合重大项目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出席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华为云开发者创新中心”、“海天产业学院”、“市域产教联合体”等三个产教融合重大项目的建设方案,随后参会人员针对方案中的合作内容、建设目标、经费预算等进行探讨。徐森富副校长表示,新的项目应围绕可看性、实用性、创新性的建设目标规划方案,优化各项目场地布局,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充分调动华为、海天等企业资源;产教融合重大项目的建成,是专业共建、人才共育、师资共融、技术共研等校企双元育人的“四共”实践模式的积极探索,有助于校企产业经验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对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和创新成果应用,推动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产学合作与科研处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