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永宁畅谈|学校举行高层次人才科研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3-03-23 访问次数:2419 字号:[ ]

为进一步发挥博士、教授等高层次人才在学校科研工作中的领头雁作用,3月22日下午,学校举办高层次人才科研工作座谈会。新进博士、教授等高层次人才代表。会议由徐森富副校长主持。

徐森富副校长首先介绍了举办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与会人员以开放、合作、包容的态度,围绕科研工作开展深入交流。随后,产学合作与科研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现状、取得的主要科研成果以及科研工作中的堵点难点。产学合作与科研处干事从自身丰富的横向项目及专利申请工作出发,作了经验分享。接着,与会高层次人才结合自身的学术素养、科研经历,就目前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学校的科研管理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产研处、人事处、组织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徐森富副校长在总结时强调,科技创新工作在学校建双高、创高地、升本科中的重要作用,是贯彻落实校党代会提出的“一加强、四融合、五提升”政策方针的重要保障。他要求科研管理部门要提供充足的资源支持,搭建好合作平台,创优科研机制,做好精准服务。他鼓励高层次人才要做“六有高人”:有高远的学术情怀、有创新的学术精神、有良好的学术氛围、有过硬的学术锤炼、有强烈的学术担当、有优秀的学术成果。学校的高层次人才要立足高等职业教育的办学定位,积极融入台州社会经济发展,注重应用研究,科学定位,聚焦重点,久久为功,为全面推进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贡献力量。

组织部、人事处、产学合作与科研处等相关人员参会。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