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台州妇女儿童医院莅临我校开展“专家门诊进校园”活动
信息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访问次数:2525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健康理念,使师生在校内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3月14日下午,台州妇女儿童医院组织专家在校图书馆开展“专家门诊进校园”义诊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妇联主席任娜,工会、团委、妇联、医务室等有关人员出席活动。活动现场,闻讯而来的师生排起了长队。医生把脉问诊,从专业领域出发,根据师生的不同情况,给出相应的咨询意见。医生们还根据师生提供的检查报告、体检报告等,详细分析了检查情况,宣传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引导师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台州妇女儿童医院是我校医校合作单位。本次活动专门组织中医科、妇科、乳腺外科、体检科等科室专家来校义诊,并开展乳腺B超检查、HPV疫苗接种咨询,将优质、有效、便捷的医疗服务送到师生身边,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化医校合作,同心发力,多形式开展医疗保健服务,真正把为师生办实事落实落细。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