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委员会会议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3-03-16 访问次数:2520 字号:[ ]

3月15日,我校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委员会会议在成教培训中心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大会由校长李大兴教授主持。

李大兴校长介绍了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换届及委员遴选的相关工作,并宣读了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会议选举校长李大兴教授为第五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教授和副校长陈丽婷教授为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共有29名教师受聘为学校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委员。

随后,李大兴校长向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会上,李大兴校长作为第五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讲话。他对学术委员会的性质、定位、工作任务和职责范畴等进行了重要阐述,并对学术委员会委员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要讲政治,正确处理学术与政治的关系。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拥护学校党委的各项方针政策,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二要讲担当,认真履行学术委员的职责。要尽快熟悉学术委员会相关管理制度和工作程序,努力提升处理学术事务能力。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任期内学校授权的各项工作,做好学校发展的智力保障;三是讲形象,做好学术表率。要严守学术道德,维护学校学术声誉,倡导学术自由,鼓励学术创新,助力学校专业建设、学术提升迈上新台阶。

李大兴校长强调,学校正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本届学术委员会要认真履职、不辱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全面推进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