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台州学院王天民书法与写意山水画工作室艺术家一行莅临我校开展书画作品创作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3-14 访问次数:2156 字号:[ ]

近日,浙江省台州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书画艺术名家创作专项课题组导师王天民教授,携台州学院王天民书法与写意山水画工作室的艺术家们一行莅临我校开展书画艺术创作。校长李大兴,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炳华陪同参观。

王天民教授一行参观了老黄牛石雕、曦园、橘子雕像、王林洋海战文化景观、陈冰心艺术馆等场所,为艺术创作提供灵感。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大兴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艺术家们协助我校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

随后,艺术家们在图书馆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了一幅幅主题突出、风格各异的书画作品。这些作品有的抒发对永宁山水的赞颂,有的表达对学校事业的祝福,格调高雅、意境深远,不仅饱含了传统文化精髓,也蕴含了时代精神。

宣传部、美育教研室相关人员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