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出席“红模力”模具产业集群党建联建签约大会
信息来源: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2 访问次数:2061 字号:[ ]

为深化“红模力”模具特色产业集群党建联建机制,全力助推区域营商环境优化,3月10日上午,“红模力”模具产业集群党建联建签约大会在黄岩区新前街道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朱剑出席会议。

会上,新前街道与我校签订众筹办班协议书,校、企、地三方围绕“队伍建设、人才就业、社会服务、产教融合、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党建联建,一方面推动组织优势资源转化为发展优势资源,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赋能,助推模具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创新校企地协同育人模式,建设集“产、学、研、创、用”于一体的互利、互补、互动、互赢的人才培养创新平台。

下阶段,我校将以“党建联建”为有效抓手,通过开展学习互比、能力互促、困难互帮、党性互励、难题互解、经验互鉴等活动,实现共学共促、互学互鉴、互通互补、协调发展,形成“比、学、超、赶”的党建工作氛围,以“红模力”模具产业集群为依托,凝心聚力推动模具双高专业群建设。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