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争创省文明校园暨迎接台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检查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3-12 访问次数:1954 字号:[ ]

3月6日,我校在行政楼B601召开争创省文明校园暨迎接台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检查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严钢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炳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台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开展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全力以赴助力台州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检查和争创省级文明校园,要认识再提升,在“创”上入脑入心;要责任上再压实,在“责”上走深走实;要措施上再强化,在“干”上见行见效。

会议指出,省级文明校园创建不仅是为了创建而创建,要切实提高师生文明素养,从而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三全育人”和“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为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宣传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121427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