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2023年学校审计数据报送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09 访问次数:2805 字号:[ ]

3月8日,我校召开了2023年学校审计数据报送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浙江省审计厅 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全省公办高校审计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校长李大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斌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审计数据上报工作的要求,介绍了数据报送的范围和内容,并就学校审计数据报送工作做了布置。校长李大兴总结了去年审计数据报送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年数据报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压实主体责任。要从数字化改革的高度去看待数据填报工作,通过审计数据报送推动我校信息化建设,不断拓展审计监督广度和深度。数据反应了学校的发展水平和发展状态,要把审计数据的报送工作看作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完善学校治理体系的系统工作。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检视自身工作的短板和薄弱环节;二是细致负责,确保数据质量。各部门负责人、专班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确保数据报送的及时性、真实性、完整性。各部门负责人是数据质量审核的第一关,要把好上报数据的质量关;三是加强统筹,注重协同配合。部门之间要加强协同配合,实现校内数据信息联通共享,提高效率。办公室要做好牵头协调工作,信息中心要做好技术保障工作。专班人员要积极发挥作用,各部门要配合专班工作,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本次报送工作。

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招生就业处、计划财务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产学合作与科研处、信息中心、工会、继续教育学院、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及各部门专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P01A38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