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举行“花开十里 恰如你”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3-09 访问次数:1876 字号:[ ]

桃花灼灼绕林溪,柳绿依依唱黄鹂。时逢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加强党建引领,凝聚女性之力,丰富女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业幸福感,加强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构建和谐的团队气氛,校妇联、女工委组织全体女教职工举行“花开十里 恰如你”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党委书记邱士明、校长李大兴、党委副书记严钢到场祝贺。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们细致地介绍巴洛克首饰制作技巧和花艺色彩搭配要点,并手把手指导大家进行体验操作。女教职工们发挥想象、各显身手,精心搭配各色花朵配饰,制作出造型各异、形态优美的首饰作品。大家享受着艺术创作带来的乐趣,忙得不亦乐乎。

校领导代表学校党政以及全校男同胞们向全校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事业做出贡献的女同胞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愿各位做努力奔跑的“她”、光芒万丈的“她”、坚韧智慧的“她”,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磅礴璀璨的“她”力量!

全校20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1.jpg未命名.jpgDSC06913.jpgDSC069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