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会计与金融学院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国赛表彰大会暨金融协会纳新启动会
信息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10 访问次数:3822 字号:[ ]

11月9日下午,会计与金融学院在第一报告厅举行2022年“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国赛表彰大会暨金融协会纳新启动会。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王文勇、稠州银行黄岩支行副行长孙野、泰隆银行台州分行招聘经理刘巧红、学院副院长符茜、麻育胜、李方超、国赛获奖选手、指导老师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金融科技应用专业主任张博主持。

表彰大会前,在座师生通过观看参赛队伍备赛的花絮,了解大赛背后的故事,深刻感受荣誉获得背后参赛团队的艰辛付出和奋力拼搏。

表彰大会上,符茜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首先她代表学院向国赛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指导老师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回顾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历程,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职能部门的全力支持与指导下,参赛团队一步一个脚印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这也是继2018年、2019年以来第三次代表浙江省参加国赛,实现了我校“双高计划”建设标志性成果上的又一次新的突破。符茜副院长希望各位师生以此次表彰大会作为新的起点,认真总结竞赛经验,不断提升学生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以顽强的意志、过硬的技能、扎实的理论,去迎接明年技能大赛的挑战!

优秀学长徐步伟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徐步伟在本次国赛备赛过程中,担任学生教练角色,在本次备赛过程中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他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与在座的师生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心得。他鼓励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加强技能训练,做好大学的规划,为将来进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王文勇为4位国赛选手颁发奖金。

稠州银行黄岩支行副行长孙野为4位国赛选手颁发稠州银行就业直通车。

紧接着,泰隆银行台州分行招聘经理刘巧红向同学们介绍了泰隆银行的企业概况、企业文化、订单班培养等内容,她提到泰隆银行十分重视对人才的培养,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泰隆银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稠州银行黄岩支行副行长孙野从发展历程、岗位与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稠州银行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追逐梦想,早日加入稠州银行。

泰隆银行台州分行招聘经理刘巧红为金融协会授予教育基金。

本次表彰大会的圆满落幕预示着新一届赛事历程的开启。在此次大赛成绩的基础上,学院今后将一如既往,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的教育教学理念,继续以技能大赛为抓手,将技能大赛融入专业教学常态,发挥好职业技能竞赛对专业建设的引领作用,深化产教融合,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会金力量。

文末特别提醒:未到现场的同学们,金融协会纳新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我院金融协会致力于培养金融竞赛选手后备人才库,提升就业技能,同时协会也具备浓厚的专升本学习氛围。有意向加入金融协会的同学请扫码添加工作人员,添加时请注明班级、学号、姓名。欢迎各位同学的加入!

微信图片_20221110213210.png

2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