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百师进百企丨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带队走访调研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音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长鹰无人机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26 访问次数:20541 字号:[ ]


10月24日,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带队赴温岭市走访调研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东音科技有限公司。

大元泵业和东音科技作为台州地区泵与电机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丰富的研发生产经验、极具规模效应的生产环境、先进的研发检测中心等。

邱士明书记一行首先走访调研了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侣钧陪同调研。据悉,大元泵业目前采用数字化生产系统和智能化生产与仓储单元,生产效率得到了十分显著的提高,但亟需能够掌握这些数字化系统和智能生产机床的人才。

邱士明书记表示,本次走访调研的任务之一便是创造校企合作的沟通桥梁,专业技能技术型人才的培养和输送是下阶段双方的重要议题之一,除此以外我校还拥有相关专业领域博士人才、教授团队等,在技术联合研发攻关方面也可以大胆开拓、勇于创新。走访间隙,邱书记还亲切慰问了在该公司就业的优秀学子,并勉励同学们努力磨练业务本领、实现自身价值。

随后,邱士明书记一行前往浙江东音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发展历史、产品特点以及基本的生产情况。

该公司董事长方秀宝表示,温岭市东部新区的新厂区投入生产运行后,企业规模进一步扩大,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也进一步得到提升,企业专注井用泵的研发和生产制造,拥有完整的研发和检测团队,共计两百余人,未来井用泵技术提质增效需要借助高校的技术和人才,希望能够与我校有更加深入、紧密的合作。

邱士明书记表示,双方可以依托我校的博士教授团队以及教师访工访学等契机,开展广泛的技术研发攻关、专业课题研究等合作,同时在校企共同培育人才、订单班、企业员工职业技能培训提升等方面可以进行深入合作。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院长何昌德,产学合作与科研处副处长潘丽芹,水泵流体力学博士沈振华以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