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深化银校合作 共育职教人才|我校与中国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11-02 访问次数:21207 字号:[ ]

11月1日下午,我校与中国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银行台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旭,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东平,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汪献军,校领导李大兴、徐森富、任娜、陈统铭、朱剑出席仪式。仪式由徐森富副校长主持。


校长李大兴教授代表学校向中国银行台州市分行长期以来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来宾简要而全面地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

李大兴校长表示,长期以来,中国银行一直重视与教育的深度合作,致力于为教育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大力支持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在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做出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实践,希望通过“创建新模式,打造银校发展共同体”“打造新样板,共建银校合作新品牌”“建设新平台,共创互惠共赢的美好未来”三方面的共同努力,深化银校合作、共育职教人才,推动银校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开启新的篇章,推进我校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

中国银行台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旭表示,此次与台科院的合作,既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切实行动,也是中国银行服务支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郑重承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中银集团全球化、综合化服务优势,深入聚焦学校需求和办学特色,通过打造数字校园新品牌、金融服务新生态、银校合作新标杆,不断探索银校合作新领域。

会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党建共建协议、廉洁伙伴协议。

会后,中国银行台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旭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凯华模具产业学院、智慧教学楼、精雕产业学院、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园艺”赛项训练基地。

a817b8a5ddf00813e7c25905a60e14f0.png01a40ceba99cbffcbf7251d1c0f28216.pngdce5309eb109e210d888c4e413f664d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