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永宁畅谈丨我校召开科研管理制度修订意见征求会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2-11-04 访问次数:21835 字号:[ ]

为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有效激发学术创新活力、更好催生高水平研究成果,11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科研管理制度修订意见征求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主持会议并阐述了制度修订的目的和意义。他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科研管理制度的完善、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产学合作与科研处负责人介绍了《纵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等2个文件的具体修订情况。与会人员对新修订的制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围绕意见建议进行一一解答。

徐森富副校长表示,本次会议充分征求了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和科研人员的意见,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徐副校长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收各方意见,尽快完善和出台管理办法;各二级学院组织学习、宣传,全面理解文件精神,在制度的引领下做高平台、做大项目、做强团队、做活政策,做优服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干事、教师代表,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产学合作与科研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8191fad182b35c194a01d83dcc149a0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