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组织专精特新产业学院项目申报推进会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2-11-09 访问次数:21329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做好工业和信息化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申报工作,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的通知》(中小企函〔2022〕87号)文件精神,11月7日上午,在行政楼A501组织开展专精特新产业学院项目申报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莅临现场,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和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院长、分管副院长、产研干事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产学合作与科研处处长陈未娜主持。 


图片1.png

专精特新产业学院旨在根据高校人才培养内在逻辑和“专精特新”企业用人特质特点,形成科学化的人才供给模式,聚焦于高质量就业和高质量人才培养,共同打造“1+3+1发展载体”的产教融合新体系。与会人员围绕“专精特新产业学院”项目申报深入交流研讨,明确任务分工、时间节点,达成共识。

图片3.png 图片2.png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要求各二级学院要有首批意识,要学习领悟好文件精神,要组建好团队,落实责任,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申报书撰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