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人才政策
招聘信息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关于公布2022年下半年金融科技应用教师岗位招聘入围名单的通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2 访问次数:3527 字号:[ ]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关于公布2022年下半年金融科技应用教师岗位招聘入围名单的通告

 

       经审定,陈楠等7位同志进入我校金融科技应用教师岗位招聘考试环节,具体名单详见附件。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

       1.时间:2022年11月14日下午14:00-16:00

       2.地点: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台州市黄岩区嘉木路288号)正门口

       3.所需材料:(1)身份证原件;(2)初始学历(大专或本科)以来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获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另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3)3年及以上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工作经历的合同及相应社保缴纳记录。

       二、考试安排

       1.考试报到时间:2022年11月15日上午8:00

       2.考试报到地点: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正门口

       3.考试环节及比例:包括笔试、试讲、面试三个环节。各环节成绩比例为40%:30%:30%。

       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各位考生买票前需提前咨询台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具体防疫政策,按照车票或飞机票到达地所在区,进行咨询。台州市椒江区(台州站),咨询电话:0576-88896345;台州市黄岩区(台州西站),咨询电话:0576-84015966;台州市路桥区(台州机场),咨询电话:0576-82918906。

       2.为确保校园环境的健康和安全,考生须提前申领浙江“健康码”与“行程卡”,并同时满足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

       3.考前7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需落实返浙后“3天3检”,除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外,还需提供“3天3检”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才能参加考试;考前7天内有台州市外(省内)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到台州后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考前7天内无台州市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由工作人员查验后方可进入校园。

       4.7天内有经过省内有本土病例设区市情况的人员,需提供3天2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其中2次检测间隔超过24 小时,最近1次应为考试前24 小时内。

       5.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根据我省疫情防控管理政策,处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观察和日常健康监测期的考生(受管控对象及措施以浙江省防控办最新发布为准);

       (2)考试当天,浙江“健康码”显示为红黄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非绿码的考生;

       (3)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

       (4)考前28天内入境人员和考前7天内来自国内风险地区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5)不能出示浙江“健康码”、不配合入口检测、不服从防疫管理以及经现场防疫人员判断须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等情形的。

       6.考生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1米以上,有序入场和离场。

       7.考试过程中一旦发现考生出现发热等疑似症状,应立即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或临时隔离室,并进行现场评估。

       8.遇有黄码、红码的人员,由现场防疫人员采取临时隔离管控,并按规定上报当地疾控部门处置。

       9.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建议考生考前尽量避免流动,非必要不聚集。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10.疫情防控要求将视疫情变化情况,动态调整。未尽事宜可咨询人事处:0576-89188030。

 

       联系电话:0576-89188419  0576-89188030

       联系人:张老师、颜老师

 

附件 2022年下半年金融科技应用教师岗位招聘入围名单

附件 2022年下半年金融科技应用教师岗位招聘入围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