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举行产业学院建设观摩会暨“一院一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2-09-29 访问次数:18823 字号:[ ]

产业学院作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重要的组织载体和实施机构,其建设是高职院校实现差异化发展、特色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为推进各二级学院产业学院建设,9月27日下午我校举行产业学院建设观摩会暨“一院一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莅临现场,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副院长、产研干事及合作企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产学合作与科研处处长陈未娜主持。

会议分为现场观摩和汇报交流两个环节。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的组织下,参会人员先后现场观摩了刀具研发中心、凯华模具产业学院、精雕产业学院。

现场观摩后,大家来到培训中心,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学院产业学院建设情况,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兵分享了产业学院建设的经验。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交流发言。

副校长徐森富围绕“为什么要建产业学院,产业学院要建设的怎么样,如何推进产业学院的建设”做出指示,并提出建设好产业学院的法宝—— “学习理念对标准,头部企业找合作,整合资源建一流,混合办学创特色,创新机制激活力,聚焦改革出成果”。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产业学院建设目标、思路及实施路径,增进了校企间的沟通交流,有助于提升学校产业学院建设水平。

产学合作与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