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三门瑞杰高级职业中学、临海市海商职业技术学校来我校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2-09-19 访问次数:21951 字号:[ ]

三门瑞杰高级职业中学董事陈正华一行、临海市海商职业技术学校娄正友董事长一行分别于9月15日下午及9月16日上午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出席。

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的陪同下陈正华董事一行及娄正友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开发者大道、正保智慧财税产业学院、刀具研发中心、凯华产业学院、数控实训基地、精雕产业学院、智慧教学楼、园艺赛项国赛训练基地、电子商务实训基地、王林洋海战纪念碑、陈冰心艺术馆。

随后徐森富副校长与两所中职学校进行了洽谈,并从两所民办中职校所处的地域及学校的战略角度出发,探讨研究适合两地经济发展需要的专业群建设与中高职教育一体化合作形式,包括单考单考、“3+2”等适用于民办中职校的升学途径,以及职技融通班等先进经验的推广。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贸管理学院、人文教育学院、产学合作与科研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等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图片1.png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