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副校长徐森富带队赴路桥参加全市职业教育创新高地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3 访问次数:21228 字号:[ ]

 7月29-30日,全市职业教育创新高地工作培训会在路桥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动员推进职业教育创新高地建设,总结全市职业教育创新高地建设的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徐森富副校长带领产学合作与科研处(乡村振兴研究院)参加,就“双高”建设和职业教育创新高地建设进行了交流,产研处处长陈未娜以“职业教育助力共同富裕”为题进行了发言。

1.png

 本次培训会第一个部分,由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丁明军教授作题为《职业院校专业群建设策略与实践》《关于教学成果奖的组织与培育的若干研究》主题报告。 

2.png

本次培训会第二部分,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等9所学校分别就“双高”建设和职业教育创新高地建设作了交流发言。宣布了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项目和中高职一体化长学制人才培养改革培育项目,台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林鉴兵、路桥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罗邦云为相关学校授牌。我校“凯华模具产业学院”、“绿翼环保产业学院”、“正保会计产业学院”、“精雕产业学院”获授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培育项目。

3.png 4.png

在会议结束阶段,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林鉴兵总结今年上半年工作。首先充分肯定各地各校在职业教育创新高地建设上取得的成绩。之后表述就推动台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放在三大背景来考虑:一是国家职业教育创新高地建设。二是台州市临港产业带发展规划。三是职业教育助推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最后在部署下阶段工作时要求:一是“盯住”一县一策、一校一案,抓推进。要根据《台州市职业教育“窗口”城市工作方案》,落实各项任务。二是“盯住”考核指标,补短板。认真分析去年工作的不足之处,努力提升自身水平。三是“盯住”标志性成果,抓深化。发挥自身优势,开展职技融通,打造“台州样板”工程。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