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校长李大兴带队赴三门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0 访问次数:28492 字号:[ ]


为支持北三县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深化省、市、县三级联动,继续推动“一县一产业学院”建设,提升职业教育助力地方产业发展能力,根据台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办单的意见,6月17日下午,校长李大兴带队赴三门走访调研三门县职业教育事业发展、三门县产业布局与发展、职技融通试点开展情况。

李大兴校长一行走访调研了西格迈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发展历史、产品特点以及基本的生产情况。李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以及“1+1+1+N”产教融合生态圈情况。李校长表示,我校作为台州首家践行助力北三县产业发展的高校,未来双方的合作空间相当广阔。

西格迈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蒋木林对李大兴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感谢,并重点介绍了企业用工需求,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建设产业学院,合力破解企业招工难的问题。

随后,李大兴校长一行走访调研了三门县人民政府。李大兴校长一行听取了三门县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工作汇报、三门县产业布局与发展基本情况、三门县职技融通试点开展情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阐述了校地共建产业学院建设思路。双方就共建产业学院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三门县副县长王勇智对李大兴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感谢,对于双方的合作充满了期待,并表示全力支持产业学院的建设,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打造台州职教“窗口”城市样板,赋能共同富裕先行市、温台职教高地建设。

李大兴校长表示,我校根据台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办单的意见,紧扣服务台州北三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需求,基于现有的合作专业,整合资源、创新机制,共建产业学院,为三门县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全面激活共同富裕发展动力引擎。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产学合作与科研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继续教育学院、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