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聆听“老黄牛”的故事 | 我校举行“老黄牛”先进事迹分享会
信息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2-06-27 访问次数:3087 字号:[ ]

 image.png

          2022年6月26日下午,我校举行以“发扬‘老黄牛’精神,传承台科院传统”为主题的“老黄牛”式先进个人事迹分享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出席分享会。

image.png

    分享会上,杨照渠、任亚丽、任建平、黄林国、张伟坤、姜玉华、蔡健、王巧、应文彪等9位学校第二届“老黄牛”式先进个人,从日常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经历诠释着“老黄牛”精神。

image.png

    这次分享会是学校教职工暑期培训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校党委副书记严钢主持会议并指出,9位学校第二届“老黄牛”式先进个人,勤奋耕耘,踏实肯干,敢于担当,无私奉献,是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默默奉献的教职工的缩影;要以这次分享会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汇聚正能量,积极营造营造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不断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