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全员培训进行时丨台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伟教授应邀作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6-28 访问次数:3669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6月26日,我校特邀请台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伟教授作《制度、党章概说》的专题讲座,各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和组织员参加学习。

林伟教授通过对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内容及其历史贡献的分析,全面回顾了建党以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将党章的发展历程做了深刻解读,让全体党务干部明白了党章是把握党的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是坚持从严治党方针的根本依据,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肩上担负的责任和使命。

与会人员表示,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发扬革命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做贡献。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