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全员培训进行时丨原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教授应邀作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6-27 访问次数:3589 字号:[ ]

6月24日下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理事长、原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教授应邀作题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校长李大兴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周建松书记结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双高计划”建设的总体思路和经验做法,围绕“立德树人是学校工作根本任务、建设坚强的党建工作体系、构建完善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健全扎实的学生服务管理体系、打造专业建设为核心的教学体系、注重和加强素质教育体系建设、锻造高水准教师队伍建设体系、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等九个方面,就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了详细解读,并对我校“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李大兴校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周建松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丰富详实、精辟细致,对提升学校育人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大的启发意义。李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工会后结合学校实际,认真消化吸收,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加快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