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2-06-25 访问次数:2154 字号:[ ]

6月23日,校党委书记邱士明主持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清廉学校建设和监督职责等五方面,具体分析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一岗双责”落实情况。邱书记指出,上半年学校锚定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的目标,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着力抓好清廉学校建设,积极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邱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提升“政治三力”。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稳定工作,牢固树立校园“大安全”理念,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用好典型案例,深化警示教育,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63791837076966796940979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