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参加新前街道"红色智囊团"成立大会暨助力共同富裕座谈会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2-05-27 访问次数:24807 字号:[ ]

5月26日下午,黄岩区新前街道举行“红色智囊团”成立大会暨助力共同富裕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朱剑、产学合作与科研处副处长潘丽芹、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副院长任建平参加会议。

会上,朱部长首先回顾了多年来我校与新前街道校地合作的深厚渊源,以及与辖区内多家规上企业之间的长久深度合作关系。接着,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总体办学情况,并着重提出学校要进一步强化与新前街道辖区内企业的深度合作,在校地合作上再出新成果,为高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再建新功。最后,他诚挚邀请参会的企业家代表来学校进行实地考察、洽谈合作,构建互利互赢的校企、校地发展共同体。

会上,朱部长与新前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威共同为“红色智囊团”揭牌。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