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带队赴玉环市芦蒲镇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乡村振兴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27 访问次数:25371 字号:[ ]


5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带队赴玉环市芦蒲镇走访调研。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剑,产学合作与科研处、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负责人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骨干教师、乡村振兴研究院干事陪同调研。

邱士明书记一行在芦浦镇党委书记李益枫陪同下走访了芦浦镇村庄。在芦岙村村委,网格员颜贻国对该村网格管理的内容和形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在井头村田间,村书记黄德夫亲自介绍了该村稻虾共生实验田实施情况。在走访调研中,大家深刻感受到芦浦镇工作上的成果丰硕,走在共促发展、共同富裕、共奔小康的正确道路上,有关做法和经验值得借鉴。

随后,邱书记一行前往漩门大桥与漩门工业区浙江里阳半导体有限公司调研。里阳半导体董事长、总经理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产品研发基地,之后双方在公司会议室就校企合作、推动共富开展深入座谈。

邱书记在座谈会上表示,教育强国的本质是人才强国,在教育强国、人才强国理念的引导下,高校要积极探索职业教育的适应性。芦浦镇地理位置优越,发展前景广阔,要不断提高战略思维,在土地规划研究、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及推动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下功夫。里阳半导体公司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行业领先优势,在站稳国际市场的同时,也应当抓住机遇,继续开拓本地市场,也希望双方积极开展合作,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