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校简介
学校章程
学校标识
现任领导
学校机构
历史沿革
宣传视频
宣传画册
虚拟校园
发展规划处(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26 访问次数:3 字号:[ ]

发展规划处(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是负责学校整体筹划、战略规划制定与管理和高等职业教育研究工作的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如下:

一、负责编制与修订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专项规划,并负责规划实施的跟踪、检查与评估。

二、负责研究论证涉及学校改革与发展的重大问题、政策,为学校提供有关的政策建议和决策咨询。

三、负责学校申办职业本科等重大发展项目的攻关。

四、组织有关部门及二级学院编制专项规划,负责检查、督促、协调和评估各类专项规划的落实。

五、负责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状况和发展趋势、国家教育发展与改革的战略、方针政策、发展动态等信息的收集与分析,定期编制《高等职业教育研究选辑》。

六、组织开展高等职业教育研究相关的业务联系,定期开展职业教育学术交流。

七、做好职业教育相关课题的申报与研究,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八、负责对接职业教育相关智库,做好学校重大教育教学研究成果的推广。

九、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