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班子会议
信息来源:农业与工程生物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20 访问次数:20063 字号:[ ]

 3月20日下午,在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我院立即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赵国富主持,我院领导班子共同出席。

 赵国富院长首先传达了台州市和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部署了学院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要求加强实习实训学生管理,上课学生缺席情况,兼职教师、外来人员等的疫情防控管理,进一步严格要求师生请假制度和每日健康申报,教师非必要不出市、学生非必要不出校,每日健康申报要达到100%。

 赵院长强调,全面从严做好个人防护,要求所有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负责人、辅导员等明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压实责任,建立健全防疫应急预案,做到稳慎规范追责问责。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