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带队赴吴家岙村进行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2-01-14 访问次数:3544 字号:[ ]

1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邱士明赴黄岩区宁溪镇吴家岙村进行走访慰问。党委副书记严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森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剑陪同慰问。

邱士明书记在宁溪镇党委书记童菁菁和吴家岙村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该村相对收入较低的十户村民,细致地了解他们的家庭、健康、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逆境,进一步提升生活质量,并送上了慰问品。

随后,我校在吴家岙村举行了送文化下乡活动,老师们现场书写春联,获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我校与结对村(吴家岙村)之间的沟通交流,真正把温暖送到了低收入村民的心坎上。受到帮扶慰问的家庭都深受感动!

产学合作与科研处(乡村振兴研究院)、团委、人文教育学院等相关人员陪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