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声音:代表热议中国共产党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二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以上二级学院 发布日期:2022-01-14 访问次数:3620 字号:[ ]

1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二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第一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宣布出席中共台州市第六届代表大会代表当选人名单,并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二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二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学校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高度关注本次大会,会后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积极热议大会盛况和“两委”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纷纷表示,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准确把握了学校发展的新形势,全面部署了2022年主要工作。作为一名台科院人,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抢抓机遇、创新改革、重点突破,奋力推进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许樱子

报告回顾总结了2021年学校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数字化改革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重点。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一名辅导员,我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思想意识,立足岗位实际,持续发挥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助力“双高”专业群建设,向着更高的目标砥砺前行,为更好更快地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   陈晓

以党员代表身份参加本次大会,我感到无比荣幸。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两委”工作报告主题明确、任务清晰、指导性强,充分体现了集体的智慧,为“十四五”时期学校的发展绘制了一幅切实可行的宏伟蓝图。报告强调,要夯实“三全育人”典型校创建基础、打造“五育并举”新品牌、打造“文化育人”软实力。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学生公寓“双组长负责制”,切实抓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尤其在小组讨论时,我感受到了大家对学校发展献言献策的热情、共谋学校发展美好愿景的坚定决心。相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教职工会以更大的热情和干劲,为建成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信息工程学院  王振邦

本次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也是一个谋发展、重落实的大会。报告回顾总结的2021年竞赛、科研、产教等工作成果,令人鼓舞;提出的2022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精准、措施有力,令人信心倍增。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将认真贯彻大会精神,加强思政工作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发挥好“五育学分制”的导向作用,将“五育并举”落实落细,深化“三要三不要”文明修身活动,落实学生公寓“双组长负责制”,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做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经贸管理学院  冯岚

报告提出了2022年学校的主要工作,对标这些要求,我深切体会到学校事业蒸蒸日上,也感觉到沉甸甸的使命感。作为一名专任教师,我会认真研读领会大会精神,对标目标体系,找准自身能力优势,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服务区域经济、深化产教融合等领域撸袖实干。职业教育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时代已经到来,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的目标任重而道远,学校的发展改革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努力奋斗,我们要继续发扬“老黄牛”精神,以风雨同舟的信念、只争朝夕的劲头、舍我其谁的担当,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计与金融学院  李方超

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站在新一年的起点上,我信心满怀、精神振奋。作为学校标志性成果培育项目的负责人,有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有良好的制度环境,只要我们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教学模式,沿袭“传帮带,老带新”的竞赛传统,常态化开展技能训练,一定会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局面,进而激发学生进行技能训练、参与竞赛的热情,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切实培养学生的争先精神和匠人精神。

人文教育学院  林娴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号角,让我倍感振奋、倍增干劲,深感鼓舞、充满期待。一系列鲜活的数字总结、各类奖项汇总证实了学校办学实力进一步增强、办学水平进一步提高、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在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的同时,更加意识到自身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我将进一步鼓足干劲,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工作中,时时事事不忘创先争优,以赶考的心态、拼搏的状态、奋进的姿态,把大会部署的目标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我坚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台科院人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必定迎来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公共基础学院  刘晓爽

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通过报告更清晰地认识到学校未来的工作目标。学校各项政策的落实关系着每一位教职工的发展,而教职工的个人发展又影响着学校的整体发展。我们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完善各项工作体系,谋求高质量发展。我们要紧密围绕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去规划自身的发展,为推进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安燕妮

使命召唤担当,奋斗铸就辉煌,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准确把握了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擘画了2022年学校的发展蓝图。报告目标明确、分析精准、举措得当,尤其是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提升思政课质量等内容鼓舞人心,令人振奋。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我将不忘初心,肩负起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教师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增强政治责任自觉、提升社会责任自觉、深化职业责任自觉,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