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校长李大兴带队督查寒假前校园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2-01-12 访问次数:2962 字号:[ ]

1月12日下午,校长李大兴带队督查寒假前校园安全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娜,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李大兴校长一行深入快递收发室、灵峰超市、第一食堂、学生公寓、创业街、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实训基地、校园东边围墙、老校门等重点部位,对涉及到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用气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查。督查过程中,李校长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安全自查情况,仔细询问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及时指出,责令相关部门限期整改。

实地检查结束后,李大兴校长就做好学期末和寒假期间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应急值守和信息沟通,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二要消除安全隐患。根据学校实际,深入分析研判潜在的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及时排查化解。三要加强安全教育。开展安全教育和提醒,有针对性地发布安全提示,强化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寒假、春节。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