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校纪委书记陈国峰为人文教育学院教师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人文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14 访问次数:17939 字号:[ ]

回顾历史,百年来波澜壮阔初心不改;展望未来,启航新征程整装再出发。为推动党员教师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对全会精神进行体系化研究和理论性阐释;坚持学用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本周二中午,校纪委书记陈国峰在教师发展中心为人文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宣讲会由支部书记傅香红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214143023.jpg

首先从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阶段、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开篇。随后着重从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认识和理解、对“两个确立”的认识和理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地位及理论意义的认识和理解和对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的认识和理解四个方面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髓要义。

微信图片_20211214143028.jpg

最后陈书记提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专业能力,发扬老黄牛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微信图片_202112141430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