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完成2022年春季大学生入伍体检工作
信息来源:学生处(武装部) 发布日期:2022-01-10 访问次数:2998 字号:[ ]

1月8日,在本学期结束之际,我校武装部征兵工作站组织111名学生参加黄岩区春季入伍上站体检。

本次体检工作得到了区征兵办的大力支持,为我校学生开辟了“台科院绿色专场”,开展全项目检查且作为我校学生入伍的终检。

体检现场,区武装部部长、政委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体现了区领导对我校征兵工作的重视和关心。我校学生在区征兵办的精心安排和指导下,全程佩戴口罩,分批间隔入检,有序进行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眼科、心理检测等项目检查。

此次体检是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又一次兵检,此次兵检在前几次的经验基础上,制定了更加详细周密的征兵体检流程方案。

参与此次兵检工作的迷彩先锋团成员祝吉江同学表示:能参与此次兵检的组织工作,我感到很荣幸,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能参加到国家的兵检中,是对自己以前当兵生活最大的肯定。

第四次应征参检的杜思闻同学表示:自己从小开始就有当兵梦,在高考结束后,就一发不可收,从大一就参加了学校的兵检,但因为种种原因,所以选择在大三毕业的时候去当兵。

据了解,本次我校大学生体检合格人数为59人,合格率约为53%,为历年最好。下一阶段,全体合格的预征人员将进行政治考核。

近几年,我校的大学生征兵工作在区人武部和街道武装部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连续获省、市征兵工作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