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三服务 三助推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班学生赴利欧集团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03 访问次数:2239 字号:[ ]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我院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服务地方产业发展,通过企业参观学习了解企业文化,培养高度责任心和工匠精神,树立职业理想,养成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的良好习惯,11月3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晓老师带领机械46名毕业班学生在赴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首先,利欧集团人事科科长曹冠珍给同学们介绍了利欧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组织结构以及企业的产品,并带领师生参观了公司的制造生产线、生产车间。

接着,曹冠珍科长就利欧泵业集团概况、用人机制、招聘岗位、考核与激励等方面介绍了利欧的人才培养情况。生产制造部刘经理分享了自己在利欧的成长经历,他希望大家能够规划好目标,同时付出最大的努力和不懈的奋斗,公司会给大家广阔的舞台。

最后,陈晓老师强调:利欧集团企业综合实力雄厚,是中国泵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希望各位同学抓住本次机会,早日做好职业规划,为就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