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校企合作 实现共赢丨温岭泽国企业家一行来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信息来源: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10 访问次数:2418 字号:[ ]

11月10日上午,我院与温岭市泽国镇数十家机电行业龙头企业进行洽谈,就人才输送、企业招聘用人问题、企业员工技能培训提升、其他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校党委书记邱士明热情接待企业家一行并陪同考察参观。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郑辉主持。

会上,徐森富副校长,我院院长何昌德、副院长徐兵先后发言。泽国镇统战委员叶宇,泽国镇商会秘书长金耿,泽国镇商会陈本聪以及数十家泽国本地企业家参与会议,并就当下企业所关心的各项问题进行现场讨论和交流。

徐森富副校长表示,我校培养的领班人才具有老黄牛精神,具备踏实能干,敢于担当和无私奉献等素质,许多用人企业对于我校培养的学生满意度较高。目前我校与全市三百多家企业建立了紧密深度的合作关系,其中以机电行业关系最为密切。

叶宇委员表示,泽国本地企业在温岭乃至台州的经营形式都属于较好状态,而这一次专程来访就是奔着进一步解决企业招人用人问题来的。希望通过这一次洽谈能够为泽国的机电产业输入新鲜血液,同时也为泽国本地企业与学校的深度合作迈向新台阶。

何昌德院长表示,学院开设了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智能控制技术和模具设计与制造等七大专业,所培养的技能型人才能够为泽国本地的机电产业定向输送,解决当前泽国企业的招聘用工问题。

会议还就今年毕业生的实习到位时间、企业员工培训方式、企业员工学历提升、企业智能改造和技术研发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探讨。

会后,邱士明书记陪同企业家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的实训基地。通过本次洽谈合作,泽国的企业家们对于接下来的招聘用工以及校企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