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台州市级单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组莅校考核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1-07 访问次数:2664 字号:[ ]

1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章巧明带领2021年度市级单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第一考核组一行6人来我校,对我校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考核。考核报告会由章巧明主任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保留待遇校领导、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章巧明主任就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及考核的依据、范围、内容、程序、方式等做了重点说明。章主任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对落实好目标责任制重要性的认识,准确掌握考核要点,明确考核纪律,全力配合考核组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考核顺利开展。

随后,党委书记邱士明就我校2021年度工作目标责任项目完成情况作详细汇报。邱书记从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两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年度工作,并向考核组递交了《台州科技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总结》及班子成员个人述职报告。邱书记指出,2021年,在台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把握学校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中的历史使命,以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浙江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活力温台”职教高地建设、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为重要抓手,加快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

会上,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并查阅了相关台账。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