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校科技创新服务团队年度考核暨专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1-12-14 访问次数:3463 字号:[ ]

12月13日,校科技创新服务团队年度考核暨专项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B6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徐森富出席会议并讲话,产学合作与科研处处长陈未娜主持会议。

陈未娜处长介绍了我校科技创新服务团队建设的有关情况,我校目前共有美丽乡村景观建设、精密制造等7个科技创新服务团队。各团队充分发挥团队协作优势,大大提升了我校承担高端科技项目及大型社会服务项目的能力,7个科技创新服务团队今年共计横向到款额超440万元,占比超60%。

会上,参加2021年度考核的美丽乡村景观建设创新服务团队、园艺植物培育及综合利用创新服务团队、精密制造创新服务团队、智能制造创新服务团队分别做工作总结汇报。随后,产研处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对上述团队进行了年度考核。接着,徐森富副校长宣布了考核结果,智能制造创新服务团队获2021年度考核优秀。

随后,徐森富副校长为各团队颁发了铜牌,并指出:科技创新服务团队起到了很好的以点带面作用,在学校科技服务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认识到团队建设存在的问题,如机制需进一步健全、品牌待进一步提升等。最后,他要求各团队坚持四个导向,坚持互联互通,坚持机制创新,坚持科普并重,进一步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学校做大做强科技服务、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听取完徐副校长指示发言后,产研处认真听取创新团队成员的意见与建议,为后续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参考和依据。

产学合作与科研处、创新服务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图片8.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6.png 图片5.png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