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校领导带队赴仙居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参加中高企一体化人才培养签约暨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1-12-10 访问次数:4102 字号:[ ]

12月9日,由我校与仙居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主办的中高企一体化人才培养签约仪式在仙居县职业中专报告厅举行。台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林鉴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台州市教育局高等职成教处处长郑琳,仙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海敏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仙居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吕振宏主持。

郑海敏副县长表示,仙居县职业中专是浙江省内规模最大的职业学校,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是与党同龄的百年老校,师资力量雄厚,办学理念先进,校企合作经验丰富。这次合作签约,翻开了“中高企”协同育人的崭新篇章,必将极大推动仙居职业教育发展,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紧密合作,为仙居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徐森富副校长首先向莅临此次签约仪式来宾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所获荣誉和发展现状。徐森富副校长说,中高企一体化培养是拓展校企合作的新形式,也是创新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更是培养仙居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山区样板的新路径。我们要以中高企一体化人才培养为契机,翻开职业教育五年制人才培养新篇章,为助力“活力温台”高地建设、职教“窗口”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后,与会嘉宾参观县职业中专校园与实训场所,并就接下来的深入合作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仙居县有关领导、我校相关人员、仙居县职业中专相关人员、仙琚制药等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