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校长李大兴带队深入浙江凯华模具有限公司洽谈凯华模具产业学院建设事宜
信息来源: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07 访问次数:3623 字号:[ ]

12月6日下午,校长李大兴一行6人赴紧密合作型企业——浙江凯华模具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并洽谈凯华模具产业学院建设事宜。

在公司董事长梁正华的陪同下,李大兴校长一行参观了公司产品展览室、石墨加工生产线、五轴加工中心等高精尖模具车间。

洽谈会上,梁正华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发展愿景。

李大兴校长对凯华模具有限公司KMS先进管理理念、VE价值工程、企业高效高质的“蜂鸟”文化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双方共建的凯华模具产业学院是我校重点工作,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要依托凯华模具有限公司的构架、现状、发展理念,在行业中起到引领作用。李大兴校长说,双方要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制定中高企人才培养方案,开设凯华模具班、凯华数控班,共编校企合作课程和活页式教材,共用师资等。

梁正华董事长表示,希望双方能够长久合作,持续发展,将凯华模具产业学院打造成引领模具产业发展的典范。

产学合作与科研处处长陈未娜,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院长何昌徳、副院长徐兵、模具教研室主任任建平陪同走访洽谈。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