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产教融合工作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1-11-05 访问次数:4020 字号:[ ]

11月4日上午,校产教融合工作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浙江省职业院校产教融合项目评审会在成教培训中心召开。会议总结部署了学校产教融合工作任务,并就学校申报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产教融合项目进行评审。会议由校长、校产教融合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大兴主持。

会议首先对申报的20个产教融合项目进行评审。经过激烈角逐,长三角模具产教联盟等7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得推荐申报浙江省2021年度职业院校产教融合项目的名额。

随后,徐森富副校长总结部署学校产教融合工作。徐森富副校长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以贯彻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浙江省“双高计划”建设、“活力温台”职教高地建设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为重要契机,在多元办学格局、丰富办学形态、拓展校企合作形式内容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系统推进学校办学质量和层次双提升,加快建设高等职业教育与民营经济深度融合的标杆校。

李大兴校长表示,要全面夯实“1+1+1+N”产教融合生态圈,走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领班”人才培养新路径,推动学校产教融合工作快出成效、多出成果,推进职业教育与民营经济融合发展,努力为台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台科院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08085340.jpg

微信图片_20211108085335.jpg

微信图片_20211108085331.jpg


微信图片_202111080853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