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推动产教融合 深化校企合作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召开“百优卡二手车订单班”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28 访问次数:4172 字号:[ ]

10月22日下午,我院在3号实训楼会议室举行百优卡二手车订单班开班仪式,仪式由陈晓副书记主持,百优卡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赵熙宁、台州店店长周建平、店长助理赵玲玲,机电学院院长何昌德、书记郑辉、汽车教研室主任沈海青、副主任谢祖通以及汽修19级的16位订单班同学参加会议

何昌德院长对百优卡二手车订单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今年是百优卡二手车第三届的订单班,百优卡二手车公司与学院汽车专业合作已经超过5年,学校毕业生在公司也得到了良好的发展,也希望与百优卡公司持续深入开展产教融合,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赵熙宁总监代表百优卡公司对学校这些年来给与公司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台科院培养的人才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不少同学已经走上了中层管理岗位,成为公司的合伙人,今后要进一步加深与学校的校企合作,把订单班办的更好,让更多的同学把家安在百优卡。

开班仪式结束后,百优卡公司赵总给同学们进行了授课,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公司文化、二手车的检测、评估和销售流程、二手车的市场前景等内容。百优卡二手车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2020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二手车经销商百强企业第6名、甬商协会副会长单位、2020最具潜力宁波新品牌。公司创建于2007年12月,是浙江省品牌化运营二手车连锁企业之一。10年品牌沉淀,结合中国市场,开创二手车寄卖、新车销售、特价新车、汽车金融为一体的汽车连锁超市。截止2021年1月,百优卡已在全国开设20多家门店,覆盖全国9个省份。

最后赵总监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