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三服务 三助推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教师赴台州滨海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31 访问次数:4115 字号:[ ]

10月27日下午,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院长何昌德、副院长马建强、徐兵和专业相关老师一行8人赴台州滨海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利动力”)实地调研工业互联网应用,并看望在该企业工作的往届毕业生。

吉利动力热烈欢迎我院一行到访交流。会上,公司介绍了基地的信息化建设情况,提出了公司从事工业互联网从业人员的知识技能要求。双方密切沟通了工业互联网应用的对接方案,力求教学贴近企业实际生产。此外,老师们与我校在吉利动力工作的往届毕业生进行了深切交流沟通,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工作与生活情况,了解到学生目前状态良好,对工作满意度较高。何昌德院长鼓励学生再接再厉,继续深入一线,提高操作技能。

会后,在企业人员的引导陪同下,我们深入车间参观了发动机生产线、三坐标测量实验室、员工培训精益道场等。

此次调研考察有助于我院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为我校工业互联网应用专业的办学方向提供了很多有用信息,进一步推进了校企合作。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