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副教授何晓斌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1-10-25 访问次数:2934 字号:[ ]

10月25日上午,黄岩区政协副主席郑菊青陪同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副教授何晓斌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共同富裕等相关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严钢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

何晓斌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正保财务云共享中心、五轴精密制造中心、凯华模具产业学院、无人机实训基地、波轮发动机研发中心、工业机器人编程与操作实训基地等。

座谈会上,严钢副书记对何晓斌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2021年重点工作、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随后双方就我校共同富裕实施、人才培养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区域协同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招生就业处处长金啸胜、产学合作与科研处副处长潘丽芹、李源龙等随行调研交流。

P01A1491.JPG

P01A1388.JPG P01A1419.JPG

P01A1480.JPG P01A14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