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浙江利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1-10-21 访问次数:2844 字号:[ ]

       10月20日,浙江利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江涌、管军宾,研发总监潘仙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刘信学等一行四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此次是继2018年浙江利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后的第三次访校。

       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的陪同下,江总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五轴精密制造中心、无人机实训基地、波轮研发中心、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随后校企双方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徐森富副校长对浙江利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目前的校企合作状况,随后双方就学生就业、现代学徒制以及订单班等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明确了后续工作。

       产学合作与科研处,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长鹰无人机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