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所、浙江中园控股有限公司领导及嘉宾来校洽谈合作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1-10-09 访问次数:2954 字号:[ ]

10月8日下午,浙江中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锦辉、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所科创赋能中心成果转化部部长刘强等一行7人到访我校洽谈合作事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出席,并代表学校对周锦辉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周董事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智慧物流中心、正保财务云共享中心、五轴实训基地、组培中心、工业机器人编程与操作实训基地、波轮发动机研发中心、花园中心、陈冰心艺术馆等地。

随后,双方就中科院(台州)成果转化、科研服务基地和中园产业合作基地建立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希望在本学期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产学合作与科研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发展规划处)、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