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长三角模具行业发展论坛丨 全面落实工作细则 确保论坛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23 访问次数:5634 字号:[ ]

  

IMG_7065.HEIC.JPG.JPG

     进一步细化第二届长三角模具行业发展论坛暨浙江省模具工业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会务工作流程,明确落实工作细节,确保论坛顺利举办。3月22日上午,论坛协调会在行政楼A501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办公室、产学合作与科研处、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以及浙江省模具工业联合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IMG_7105.HEIC.JPG.JPG IMG_7091.HEIC.JPG.JPG

      本次协调会主要围绕此次论坛的方案展开讨论,主要包括论坛主题、嘉宾、议程及具体工作安排。参会人员各抒己见,针对方案中的细节进行了详细的探讨。最后,徐森富副校长指出,长三角模具产教联盟教材编委会成立是本届论坛的重中之重,要主动对接相关院校和企业,逐步推进产教融合系列教材工作,各部门要相互协调,落实责任到位,务必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与省模联共同组织好本届论坛,努力将长三角产教联盟打造成省示范性职教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