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团省委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校调研青年创业就业择业工作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1-09-27 访问次数:2711 字号:[ ]

9月24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吕义聪、团省委学少部副部长陆耀庭、团市委副书记王啸啸等一行到我校调研青年创业就业择业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季兆国主持。

会上,季兆国副校长对团省委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团省委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校团委副书记陈俊锋就我校“创业园”“创业街”的基本情况作汇报。招生就业处处长金啸胜介绍毕业生就业工作理念和具体方式。继续教育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赵诗语汇报创业学院基本情况、教育方向、主要特色,课程管理、竞赛项目孵化等。

随后,调研组针对学生就业问题开展详细的访谈。

团省委副书记吕义聪代表团省委对我校双创工作、就业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指出我校要继续充分利用学校专业优势,带动校内创新创业的发展。

黄岩团区委书记陈含、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